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赴利须知
赴利签证、居留许可申请信息
2011-07-22 00:23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请依照有关规定和法律执行)
 
 

  中国公民从国内出发赴利比里亚前应在利驻华使馆办妥签证。一次入境签证费600元人民币;多次入境签证费2000元人民币。

  机场移民局批准入境可停留7天或30天。如需延期,应到位于首都蒙罗维亚市中心的移民局申请免费办理60天或90天的延期许可。如居住更长时间,应办理有效期为一年的居留许可,首次申请费用为500美元,获准后,移民局颁发居留证(Residence Permit Booklet,黑色封面)。如需再申请延期,每年度须付250美元。逾期未办视为非法居留,罚款1000美元,情节严重的驱逐出境。

  已拥有利居留许可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从第三国)再次入境许可证”(Re-entry Permit Booklet,封面为棕色或绿色),费用为150美元,有效期为一年。持此证从第三国返利不需另办利签证。

  对于没有利居留许可但需要多次出入利的中国公民,利移民局视情颁发“(从第三国)再次入境特殊许可证”(Special Re-entry Permit),费用为250美元,有效期为一年。持此证从第三国返利不需另办利签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