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向在利华人华侨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27 02:1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旅利中国公民更好抗击疫情,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根据此前问卷调查结果,驻利使馆将向在利华侨华人发放2022年“春节包”。具体安排如下:

一、春节包内物品

每个春节包括1封慰问信、2盒口罩、1瓶消毒液、1张亲情电话卡。

二、春节包发放范围

确有需要在利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员工,优先向因疫情原因滞留的中国籍公民和生活困难侨胞发放。

三、春节包领取地点

利比里亚华人华侨商会,地址:蒙罗维亚SKD体育场附近金门酒店内,联系人张延(0770175988)

四、春节包领取时间

1月27日(星期三)开始至春节发放完毕,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五、春节包领取方式

领取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中国护照或身份证)登记领取,每人限领1份。如需代领,可委托亲友携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领取。

温馨提示:领取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春节即将来临,预祝各位同胞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年1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