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3-01-14 01:1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祖国对旅利侨胞的关心关爱,驻利比里亚使馆于1月12日上午启动“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任义生大使、胥琨政务参赞、李江经商参赞,利比里亚中资企业商会、利华人华侨商会、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援利医疗队、领事协助志愿单位代表共十余人出席。

任义生大使向出席仪式的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同时,任大使叮嘱旅利同胞春节期间加强安防,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领取春节包的侨胞代表感谢祖国对侨胞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利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春节包于12日及13日下午在使馆领事部外发放,后续将委托中资企业商会、华人华侨商会发放,每个春节包包括1封慰问信、1盒口罩、1盒抗疟药、1张亲情电话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