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拜会利新任农业部长齐内
2015-10-22 00:29
    1019,张越大使拜会利新任农业部长齐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国政府视农业为中非合作优先领域,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加强与非洲国家在农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粮食生产,保证粮食安全,实现互利共赢。中国驻利使馆一直与利农业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支持利农业领域发展。在“后埃博拉时期”,中方将继续与利方密切协作,发挥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竹藤编等援利农业项目的示范作用,支持利疫后重建和农业领域发展。  

  齐内表示,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向利提供高效务实援助,帮助利最终战胜疫情,利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激。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利使馆一贯支持和帮助利农业领域发展,中国在利农业示范项目均取得良好成效。希中方继续支持利农业发展,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利考察投资,帮助利实现粮食自给,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