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当选利“2015年度外交官”
2015-12-25 23:16

  12月24日,利主流媒体《传统报》在“2015年利比里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授予中国驻利大使张越“年度外交官”荣誉称号。

                      

  《传统报》表示,张越大使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积极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取得了具有说服力的工作成绩。中国作为利可信赖的发展伙伴,为利全面发展作出不可估量的贡献。《传统报》还重点介绍了张越大使出席蒙罗维亚职业培训中心移交仪式等公共外交活动的有关情况,强调中利关系稳固,中国将一如既往支持利国家建设事业。

  作为利主要报纸之一,《传统报》每年年末评选一系列“利比里亚年度人物”,以表彰过去一年中为利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领域杰出人物或机构。该活动在利具有广泛影响力。此次为我驻利大使首次获得利“年度外交官”荣誉称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