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驻利维和部队
2016-02-10 20:10

  2016年春节期间,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分别走访慰问我在利维和警察防暴队和维和部队运输连,向维和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2月4日,张大使远赴格林威尔,慰问我维和警察防暴队。张越大使表示,我维和防暴队赴任以来始终坚持严守纪律、作风顽强、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妥善处理了多起突发公共安全案件,有力维护了当地治安,树立了我负责任大国的正面形象。张大使勉励防暴队官兵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不负祖国人民重托,圆满完成任务。走访期间,张大使还与防暴队官兵联欢,并欣赏了战士们自编自导的春节文艺汇演。

  

  

  2月7日除夕当天,张大使专门赴我维和部队运输连驻地,与官兵共度佳节。张大使表示,运输连官兵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攻坚克难,不辱使命,有力保障了联合国联利团的正常运营,得到利当地政府人民、联利团高层及友军的广泛认可,被赞誉为在利维和部队的楷模。张大使勉励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在利维护和平的崇高使命。

 

  走访中,张越大使还向维和警察防暴队和运输连赠送了使馆种植的新鲜蔬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