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拜会利青年体育部长
2016-03-09 01:24
     3月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拜会利新任青年体育部长萨·恩托,祝贺其履新,双方就两国在青年和体育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张越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利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两国合作日益紧密。青年是民族的希望,而体育则是增进民间友好的重要纽带。中方一直重视推动中利青年和体育交流,并与利青体部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后埃博拉时期,中方将继续大力支持利青体部的相关工作,帮助利方加强青年人的能力建设,促进利体育事业发展,共建“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萨表示,中国一直是利政府和人民的好伙伴、好朋友。特别是在抗击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向利方提供了规模巨大、及时高效的援助,为疫情最终得到控制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援助的蒙罗维亚职业技术培训中心、SKD体育场翻新、竹藤编技术培训等项目,有力地支持了利青年和体育事业发展,利方对此深表感谢。利青体部将与中方一道,在青年和体育文化交流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