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7-31 05:14

  7月28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李壮临时代办、利国防部长萨缪凯、利军总参谋长赞坎、青体部长恩托、不管部长莫尼巴、联利团秘书长特别代表扎里夫、联利团维和部队司令乌巴少将、联利团警察总监布拉切利,各国驻利使节、武官及国际组织代表,中国维和官兵代表、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当地媒体等300余人出席。

         

       张敢武官在招待会上致辞,简要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建设成就和改革进展情况,强调中国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力量,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为利和平、稳定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张武官表示,中方愿与利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利国防部长萨缪凯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在维护世界和平和执行人道主义任务方面所作重要贡献。萨感谢中方帮助利进行战后重建和国防军队建设,希望两军关系继续得到深入发展。

 

  招待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招待会设置了中国军队建设成就成果展,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发放了宣传材料,受到来宾欢迎。来宾们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祝愿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