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出席利警察总局培训项目闭幕式
2017-09-26 01:31

  9月22日,张越大使出席利国家警察总局培训项目闭幕式,利代理警察总监里夫斯、联利团警察总监布拉奇、我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陈利华、利警局受训学员等参加。

  张大使表示,此次培训项目圆满成功,得益于联利团精心组织,也得益于中国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的悉心指导和利方学员的不懈努力。帮助利比里亚警察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是联利团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利维护和平安全的重要途径,中方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中国政府始终支持利国家建设与发展进程,也将继续在安全领域同利方加强合作。利大选在即,希望利警方能够砥砺前行,维护好大选期间的和平稳定。

  该培训项目由我第五批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负责实施,为期一个月,旨在提高利警察专业素质和应急能力。闭幕式上,利受训学员向来宾展示了人群控制、车辆查缉、识图用图、房间突入、要人警卫、武器分解结合等项目培训成果,获得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