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出席克雷农业职业培训中心毕业典礼
2017-11-28 02:08

  11月24日,利比里亚青体部举办克雷农业职业培训中心毕业典礼,青体部长恩托、农业部副部长马歇尔、土矿部副部长道博、受训学员及学员亲属200余人参加。张越大使出席并致辞。

  张大使表示,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深知农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愿同其他发展中国家加强农业发展合作,共同摆脱贫困。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能够扎根土地,投身农业,将学到的知识技术转化为实际的劳动成果,建设更加美好的利比里亚。张大使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个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将继续同非洲国家共同努力,建设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克雷农业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是中利农业合作的一次有益的实践,我相信,中利两国未来在农业及其他领域还将会有更深更广的合作。

  克雷蔬菜示范园是我第五期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项目的蔬菜种植及沼气应用示范培训基地搬迁项目。克雷农校培训基地包括蔬菜联动大棚、生猪饲养场、沼气清洁能源示范系统、水果园等。第六期项目自2017年7月启动以来,项目组已在新基地培训利学员77名,毕业学员基本掌握蔬菜栽培理论知识、栽培技术和小规模沼气系统的修建技术,社会反响良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