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
2018-01-15 03:43

  11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利十余家主流媒体及留华同学会、利中友协等友华团体代表等共60人出席。

  张越大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主要情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深入宣介中国发展成功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和对非政策。张大使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中国将在这一思想指引下,谋求自身发展,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张大使强调利新政府成立在即,中利关系面临新的起点和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利与会代表表示,中国取得成功的经验在于找到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这种治国理政理念和模式值得利方学习借鉴。中国是利真正的朋友,希望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

  会后,利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研讨会进行重点报道,高度赞赏中利关系发展,呼吁利新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加强对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