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向张越大使授勋
2018-01-19 05:54

  1月17日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外交部向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授予“非洲之星勋章,以表彰张大使在任4年期间为中利友好与合作出的积极贡献。

  瑟利夫总统在授勋仪式发表讲话,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利关系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习近平主席对中利关系的关心和重视,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在应对埃博拉危机、利经济社会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张大使4年来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大使表示,瑟利夫总统亲自为他授勋,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使馆外交官团队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利比里亚人民对中国人民友好情谊。张大使说,作为利比里亚的朋友,他将继续关注中利友好合作发展,希望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继续深入推进,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