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新任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抵利履新
2018-02-22 02:26

  2018年2月20日下午,新任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携夫人刘沙抵达利首都蒙罗维亚履新。驻使馆主要外交官及利比里亚外交部礼宾司高级礼宾官瓦西亚·戴维德到机场迎接。中国驻利使馆馆员及中资机构和企业、华人华侨代表在大使官邸前热烈欢迎付大使夫妇到任。

 

  付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付大使表示,他在新年伊始抵利履新,恰逢“三个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需要我们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二是利比里亚新政府刚刚成立,中利关系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切实落实中央对非、对利政策和举措,推动中利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三是在新年之初抵利履新,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愿与使馆全体同事一道,切实贯彻“外交为民”理念,为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提供优质服务。新年寓意着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戴维德代表政府和外交部热烈欢迎大使抵利履新,表示政府高度重视中关系发展,将为付大使履职提供支持,相信两国关系在付大使任内将会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