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付吉军大使拜会利众议长等官员
2018-03-11 18:59

  近日,付吉军大使分别拜会和会见利比里亚众议长钱伯斯、国家警察总监苏都和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等利新任官员。

  付大使祝贺钱等人履新并表示,中利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利关系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利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中方赞赏利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利方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付大使会见利国家警察总监苏都

  付大使在会见钱伯斯众议长时还重点介绍了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情况,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事关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会议,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人大、政府和全国政协领导成员,制定年度发展规划,继续推动中国各项事业发展。利第54届众议院今年初刚刚成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交流与合作。

付大使拜会利众议长钱伯斯

  钱伯斯等欢迎付大使履新,表示衷心感谢中方多年来在利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提供的宝贵帮助,利方珍惜利中友谊,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双方还就中利立法、安全及地方交流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