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组织参观无人机勘测活动
2018-03-17 02:37

  3月1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组织全体馆员参观由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和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联合承担的援利比里亚矿产资源调查技术合作项目无人机航空磁测作业,听取了项目组中方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询问了大家关心的中国无人机技术发展、矿产勘探及后期资料分析等相关问题,学到了不少关于无人机最新发展与应用、矿产资源普查等科技知识,加深了对外援助工作的认识。

  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称赞我国无人机技术先进,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深深的自豪,为我国无私援助利比里亚这样的非洲发展中兄弟国家“点赞”!

  付吉军大使还与中方技术人员和利机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项目成功开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团结协作,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为利发展和中利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