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等政府官员和黎巴嫩驻利大使
2018-04-28 21:43
 

  近日,付吉军大使分别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邮电部长克鲁阿、要员保卫局局长罗伯茨和新任黎巴嫩驻利大使卡斯通。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左一)

  付大使与芬等就中利关系、中非合作论坛等交换意见。付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利双方政治交往不断密切,经贸合作全面发展,人文交流日趋活跃,两国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中方赞赏利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利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付大使还向对方介绍了中国2018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表示中国政府大力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力推动国内经济体制改革的同时,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和包容性 发展,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国欢迎国际社会搭乘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特别是愿通过即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拓展与包括利比里亚在内的非洲国家的合作。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邮电部长克鲁阿(左一)

  芬德利外长等高度评价利中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利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要员利保卫局局长罗伯茨

 

付吉军大使会见新任黎巴嫩驻利大使卡斯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