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接受利媒体记者专访并会见利政府高官和驻利使节
2018-05-08 05:06
 

  近日,付吉军大使接受利比里亚《非洲首页报》记者阿尔法专访,并分别会见利不管部长库伊、渔业局局长艾玛·格拉斯科、喀麦隆驻利大使奥古斯汀、荷兰驻利大使罗恩·斯蒂克和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利代表乔萨。

付吉军大使接受利比里亚《非洲首页报》记者阿尔法专访

  付大使向对方介绍了中利合作、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情况及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利比里亚等各国的友好合作,愿与各方交流互鉴,探索互利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式,造福包括利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不管部长库伊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渔业局局长艾玛·格拉斯科(左三)

  利政府高官、驻利使节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对非州发展和减贫事业的支持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能够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大力推进中非合作和利维阿总统提出的“扶贫计划”。

 付吉军大使会见喀麦隆驻利大使奥古斯汀

 

付吉军大使会见荷兰驻利大使罗恩·斯蒂克

  《非洲首页报》记者阿尔法表示,利媒体愿意向当地社会及时传播更多中国新闻和中国声音,进一步促进利民众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两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付吉军大使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利代表乔萨(左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