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卫生部长和利乒协主席
2018-05-15 06:17
 

  近日,付吉军大使分别会见利卫生部长加拉和利乒协主席阿莫斯·科瓦。付大使与对方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付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利双方卫生、体育合作取得全面发展。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率先驰援,引领国际社会为利战胜埃博拉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帮助。中国援利医疗队在利积极开展卫生救治工作,并多次举行社区义诊活动,获得民众广泛好评。在中方帮助下,乒乓球运动在利蓬勃发展。中方愿与利新政府携手努力,积极支持维阿总统通过健全利卫生体系,发展全民运动来推动利减员计划的努力,推动中利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付吉军大使别会见利卫生部长加拉(左三)

  加拉等高度评价中方援助举措,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卫生、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宝贵贡献,并表示,利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利中在卫生和体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扩大和深化利中友好合作关系。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乒协主席阿莫斯·科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