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维阿总统和民主变革联盟主席莫卢
2018-07-11 05:42
 

  7月1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拜会利总统乔治·维阿。双方就维阿总统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两国合作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和维阿总统

  付大使表示,当前中利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新形势下中方愿同利方一道努力扎实稳步推进各领域合作。付大使向维阿总统转交了习近平主席致其参加北京峰会的邀请函正本。维阿总统感谢中方邀请,表示利政府愿同中国政府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利中友好关系。

付吉军大使和维阿总统与赴利考察小组合影

  此前,付大使还 会见利民主变革联盟(CDC)主席姆巴·莫卢。付表示,当前中利两国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两国执政党应抓住机遇,加强党际合作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国友好关系。作为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执政党,中国共产党愿同CDC及其他非洲国家政党加强沟通合作,分享自身发展经验,推动各方凝聚共识,实现合作共赢。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利重要支持与帮助,表示CDC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合作,不断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付吉军大使会见CDC主席莫卢(左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