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维阿总统
2018-08-03 04:27
 

  8月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比里亚维阿总统。利外长芬德利、国务部长麦吉尔、不管部长克普伊、使馆政务参赞李壮、胥琨等在座。

 

付吉军大使会见维阿总统

  付大使向维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利比里亚共和国成立171周年的祝贺。介绍了习主席访问塞内加尔、卢旺达、南非和毛里求斯的情况,表示,今年是中非合作的大年,中非双边高层交往、经贸合作及人文交流持续加强。中方赞赏利方积极派团参加中方举办的中非政党、军队、卫生、媒体、智库等研讨会。这些研讨会不仅为中非各领域合作献计献策,也为即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营造了良好氛围。付大使还向维阿通报了我关于利代表团参加峰会的初步日程安排及中利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付大使同维阿总统亲切交谈

  维阿感谢习主席在利171周年国庆之际致电祝贺,赞赏中方邀请他率团与会及为会议成功举行而作出的周到安排,表示他十分期待与习主席一道为进一步加强利中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不断推动利中互利合作 关系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