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不管部部长克普伊和蒙州众议员萨马
2018-08-13 05:57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不管部部长克普伊和蒙州众议员萨马。双方就中利友好合作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不管部部长克普伊

  付大使表示,当前中利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利各领域合作有序推进。中方采取各项切实举措积极支持利政府“亲贫计划”,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和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不断加大投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召开,中方愿以此为契机,秉承真实亲诚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利方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共同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和促进利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努力。

 

付吉军大使会见蒙州第十二区众议员萨马

  克、萨等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社会经济发展所提供的重要帮助。克表示,利发展潜力巨大,利政府将积极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相关合作,并以“亲贫计划”为指引,积极吸引外国投资者和对利合作项目,努力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萨感谢中方援助利议会大厦辅楼项目,表示,医疗卫生服务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中方对利医疗援助合作富有成效,切实帮助利方改善了医疗环境,提高了医疗健康保障水平。希望中方继续向利人力资源开发、中小学教育和社区医疗机构建设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