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2018-08-24 05:01
 

  8月2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比里亚外交部长芬德利,就维阿总统率团参加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准备工作交换意见。利外交部部长助理杰克逊及中国驻利使馆政务参赞胥琨等在座。

 

付吉军大使会见芬德利外长

  付大使向芬德利外长通报了北京峰会有关安排及成果内容,表示中非各国领导人齐聚北京,是中非友好大家庭的又一次大团圆。此次峰会将开启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新征程,为中非合作朝更高水平迈进指明新方向。中方愿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同利方携手共谱中利友好合作新蓝图。

 

付吉军大使会见芬德利外长

  芬高度评价中方为北京峰会顺利召开所做努力,表示,利方高度重视本次论坛峰会,维阿总统将率内阁主要成员赴华参会,共襄盛举。本次峰会对未来中非合作和中利关系发展意义重大,利愿同各方一道,为峰会成功举行发出积极声音, 共同推动中非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