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等各界人士
2018-09-14 05:16
 

  9月12日,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比里亚国务部长麦吉尔。

  付大使高度赞赏维阿总统率团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感谢利方积极配合中方各项安排,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付大使强调,此届北京峰会为中利友好合作描绘出宏伟蓝图, 中方愿以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为指引,继续同利方保持密切沟通,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落实峰会成果。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

  麦吉尔祝贺北京峰会成功举办,表示本次峰会对非中未来发展和利中友好合作意义重大。麦吉尔说,利中领导人于峰会期间举行双边会见,就两国关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利方愿同中方一道,以本次峰会为重要契机,共同推动利中务实合作取得实效,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常驻联合国代表基马亚

  近日,付大使还分别会见利比里亚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基马亚及利比里亚大学校长威克斯。双方就中利关系、中利在国际事务与教育领域的合作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比里亚大学校长威克斯(左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