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副总统、外长及国务部长
2018-11-09 05:19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外长芬德利及国务部长麦吉尔等就增进中利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副总统泰勒(左三)

  付大使向外方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有关情况,表示,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中方坚持和平、开放的经济发展模式,愿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的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中利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教育、医疗卫生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长芬德利(左二)和国务部长麦吉尔(左四)

  付大使还分别同泰勒副总统、芬德利外长等就加强孔子学院在利中文教育和中利文化交流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利方感谢中方为推动利重建进程所作重要贡献,表示,利中长期友好,利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愿采取切实举措,进一步深化双边全方位、多层次、各领域合作,促进利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