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向利慈善机构77集团捐赠物资仪式
2018-11-16 04:44
 

  11月15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慈善机构77集团捐赠物资。中国驻利大使付吉军和利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接证书,利副总统泰勒出席交接仪式。

 付吉军大使签署交接证书

  付大使表示,当前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成果丰硕。此次中方向利77集团捐赠物资,以促进利残疾人和儿童慈善事业发展,增进利社会弱势群体福祉。付大使指出,不久前利总统维阿正式发布繁荣与发展“亲贫计划”五年规划,中方愿结合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同利加强战略对接,共同推动中利关系向前发展。

 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签署交接证书

  泰勒感谢中方为利重建进程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方援利议会大厦辅楼、政府办公楼及罗伯茨机场航站楼等项目逐步落成,对促进利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泰说,中方此次捐赠物资充分显示中利友好情谊和中方人道主义精神,利方将把所捐物资用于残疾人和孤儿福利保障工作。

 付吉军大使、泰勒副总统和希尔法执行主任合影

  77集团是利政府成立的慈善组织,由副总统办公室领导和监管, 旨在帮助利残疾人、孤儿及其他社会弱势群体融入社会,获得社会福利保障。

付吉军大使向希尔法执行主任赠送车辆钥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