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克拉希望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18-12-05 04:55

  2018年12月3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克拉希望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利总统夫人克拉·维阿和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利总统夫人办公室、克拉希望基金会、国家艾滋病协会官员、使馆外交官等50余人参加。

  付大使高度赞赏克拉为支持利妇女儿童福利事业所作贡献,表示,克所领导的克拉希望基金会致力于帮助利妇女儿童和社会弱势群体获得良好的医疗和教育服务,符合维阿总统倡导的“亲贫计划”国家发展规划,也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合作理 念高度契合。中方愿以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为指引,同利方一道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人民友好不断深入发展。

  克拉表示,中国是利比里亚的好朋友和好伙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发展经验为利实现自身发展提供了信心和重要参考。克拉感谢中国使馆对克拉希望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利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利中友谊,为实现两国人民共同福祉贡献力量。

  交接仪式后,利总统夫人克拉在付吉军大使夫妇陪同下参观中国使馆,表示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使馆的交往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