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援利电子屏落成仪式
2018-12-21 05:38
 

  12月1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应邀出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援利电子屏落成仪式并发表讲话,利新闻部副部长法贡、部长助理萨缪尔等政府官员、《每日谈话》负责人瑟利夫等各界人士约50人出席。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表示,当前,中利人文交流与媒体合作正步入“黄金时代”。今年以来,利媒体受邀采访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中利媒体在政策交流、产业发展、人员培训及多边合作上取得重要成果。付大使强调,人文交流是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之一,是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纽带。中方愿采取切实举措,积极落实中非合作“八大行动”成果内容,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支持。

利新闻部副部长法贡发表讲话

  法贡感谢中方在利中媒体合作与人文交流领域所作贡献,表示,中方为利建立完善的国家电视和电台系统提供了重要帮助,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利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法强调,推进利中人文交流既是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之一,也是利政府推行的“亲贫计划”繁荣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利方愿在中非合作“八大行动”框架下,进一步促进利中媒体合作与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共同福祉。

  援利电子屏系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由江苏省建集团与利媒体《每日谈话》合作在利老总统府设立电子屏,面向民众进行中利友好宣传。利各大媒体均赴现场报道电子屏落成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