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财政部长特韦
2018-12-26 04:18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财政部长特韦,双方就增进中利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和利财政部长特韦亲切交谈

  付大使高度赞赏利政府今年成立以来维护国家和平发展局面,致力于经济建设,推出“促进繁荣与发展亲贫计划”,相信必将为利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付大使向特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 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中国始终立足本国国情,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合理统筹国内外资源,为促进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注入强劲动力,为发展中国家探索适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提供了成功经验。表示,中方愿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合作举措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支持和帮助利实现“亲贫计划”的发展目标。

付吉军大使和利财政部长特韦(左一)合影留念

  特韦表示,中方长期以来为利提供重要帮助,中方援建的议会辅楼、政府大楼及机场航站楼等项目对推动利重建进程意义重大。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农业等领域的合作正加紧推进,为利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利方愿采取切实努力,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