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2018-12-28 04:41
 

  12月2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双方就当前中利关系发展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和利外长芬德利亲切交谈

  付大使高度赞赏利政府今年上台执政以来积极发展对华关系,相互尊重和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双边政治互信水平不断提升。付表示,中国作为利比里亚重要的合作伙伴和真诚朋友,愿继续为利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在中非合作论坛及“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继续保持在双多边领域的密切配合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芬德利表示,利中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中方在促进利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利重建进程方面为利作出重要贡献。两国间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和利中关系未来发展方向。利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新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