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同利媒体记者进行座谈
2019-01-09 04:15
 

  1月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参赞与利主流媒体记者、编辑进行座谈,双方就涉媒体工作交换意见。利媒体协会秘书长、《侧影报》编辑盖伊,《非洲首页报》编辑阿尔法,《新闻报》“中国专栏”负责人德韦,利国家广播公司高级编辑兼节目主持人派勒纳,以及《每日观察家报》、《问询报》、《新民主报》、Capitol FM电台、Joy FM电台、Classic FM电台等媒体编辑、记者和使馆外交官出席。

  胥琨参赞向利媒体宣介中利关系和中利合作形势,并表示新年伊始,中国使馆愿继续与利媒体加强交流与合作,听取媒体人士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规划,为中利关系与合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利媒体备受鼓舞,表示愿继续同中国使馆保持友好合作,帮助利民众加强对中国的正确认知,更好地学习中国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为增进中利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