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陪同利总统维阿视察中国援建项目
2019-01-18 05:08
 

  1月1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陪同利总统维阿视察中国援建政府办公楼和罗伯茨机场航站楼等项目。利众议长钱伯斯、参议长切、国务部长麦吉尔、公共工程部长尼恩潘等利政府官员陪同视察。

付吉军大使陪同利总统维阿视察中国援建政府办公楼

  付大使向维阿总统介绍了中国援建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中方感谢利政府对中方承建单位提供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便利条件。今年上半年,政府办公楼和罗伯茨机场航站楼将先后完工,上述项目将极大地带动利政府改善办公条件,完善航空基础设施,提升利与周边国家交往便利。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维阿总统就进一步增进中利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新的一年里,中方愿积极落实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举措,为利实现“繁荣与发展亲贫计划”提供支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共同福祉。

付吉军大使陪同利总统维阿视察中国援建机场航站楼

  维阿总统对中国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强调中方历来言必信,行必果,所援建项目总能保质保量,按时完工。维阿总统表示,中方是利比里亚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利方愿在中非合作“八大行动”框架下,进一步增进利中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利广播电视和平面媒体记者对维阿总统视察中方援建项目进行了现场跟踪采访报道,并就中利经贸合作采访付大使,付大使向利媒体介绍了中利互利合作的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