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2019年春节招待会
2019-01-22 05:31
 

  1月20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驻利中资企业、援外机构、孔子学院、旅利华侨华人代表及使馆全体馆员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付吉军大使发表新年致辞

  付吉军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所有在利的中国同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付大使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伟大成就,表示,2018年,我们大力发展与利比里亚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利友谊不断加深,友好合作硕果累累。随着利比里亚新政府的成立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中利关系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均取得新的成果。付大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奉献。他谨代表使馆并以个人名义向全体在利同胞对中利关系发展和使馆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大使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利关系也将迎来新的机遇。新的一年里,驻利使馆将结合中非务实合作“八大行动”及“一带一路”建设,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利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充实两国关系的内涵,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迈向更高 水平,并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切实维护广大在利同胞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付大使同时提醒大家春节期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措施。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气氛热烈。驻利中资企业、援外机构、孔子学院及使馆代表为大家献上中国传统舞蹈、合唱、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付大使与全场来宾高唱《歌唱祖国》,将气氛推向高潮。使馆为同胞们精心准备的年夜饭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眷眷乡情和浓浓年味儿。来宾们互致新春祝福,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利关系更上层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