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2019-01-30 03:49
 

  1月2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组织全体馆员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演练于下午5时准时开始,使馆物业经理介绍了使馆消防设施使用和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展示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明火,馆员进行了现场消防灭火实际操作,现场还分发了安全用电和消防安全的实用手册。

 使馆物业人员为馆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付吉军大使试用灭火器灭火

使馆物业人员展示用水灭火

  付吉军大使全程参与并讲话,他表示,此次演练活动非常必要,要求全体馆员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常识,利比里亚正处于旱季,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应急 处置能力,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期巡检消防设施、排查各类隐患,确保万无一失。馆员和家属们对此次消防演练反映良好,感觉现场演练比单纯的知识讲座更有吸引力,印象更深刻,表示对消防安全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