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19年元宵节招待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9-02-20 03:57
 

  2月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在使馆举行 2019年元宵节招待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利中资企业、援利项目组、孔子学院、医疗队、华侨华人代表等约200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付吉军大使发表致辞

到场人员为付大使精彩致辞鼓掌

孔子学院为大家表演传统服饰展示

  付吉军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非、中利友好合作硕果累累,中利关系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利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离不开广大旅利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的积极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

大家参加套环游戏

大家参加你画我猜游戏

大家参加夹玻璃珠游戏

  付大使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给世界带来了积极深刻的影响。付大使还援引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示,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中国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以共建“一带一路”为重点,同各方一道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为世界共同发展增添新动力。

付大使为中资机构赠送礼品

  付大使强调,新的一年意味着中利关系发展新的起点。中方将同利方一道,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双边关系持续全面深入发展。同时,驻利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为广大旅利侨胞和中资机构服好务,做好坚强后盾。

使馆领导带领大家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招待会上,大家积极参加猜灯谜、套环、抢凳子等游艺活动,孔子学院和中资机构为大家带来充满传统风情的中国民族服饰展示、歌舞表演和中国风味小吃,现场气氛喜庆热烈,热闹非凡。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大家认真观看展览,积极评价40年来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表示将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积极配合使馆工作,为中利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