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等官员
2019-04-05 04:51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和外交部主管国际事务合作的副部长科瓦。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左一)

  在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时,付大使表示,中利长期友好,此前两国领导人曾就利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欢 迎麦吉尔国务部长率团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愿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友好合作,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新水平。

  麦吉尔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社会经济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利加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利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携手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副部长科瓦

  在会见利外交部副部长科瓦时,付大使表示,中利友谊源远流长,务实合作有序推进,双方在国际多边事务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中方愿同利方加强合作,继续增进双方在双多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利益。

  科瓦表示,中国始终是利重要朋友和可靠伙伴,利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扩大共识,在双多边事务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利中在双边及在国际问题上的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