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2019-04-25 05:22
 

  2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双方就增进两国友好关系和中利在双多边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利外交部主管国际事务合作的副部长科瓦、使馆政务参赞胥琨等在座。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付大使向芬德利介绍了即将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相关情况,表示,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是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中方赞赏利方派总统府国务部长麦吉尔率团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会和设施联通论坛,将与利方签署利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备忘录,相信该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中利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的沟通交流,深化中利在双多边领域友好合作,并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芬德利感谢中方长期以 来为利社会经济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国是利比里亚重要朋友和友好伙伴,利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场毫不动摇。芬强调,利方愿同中方在双多边事务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推动利中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