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青年读书会举办五四青年座谈活动
2019-05-08 04:5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驻利比里亚使馆青年读书会联合在利中资企业举办青年座谈会。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使馆和中资企业青年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五四精神和对利工作实际,围绕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理解、青年同志的成长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认为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端正学习观、工作观、生活观,立足非洲艰苦地区,弘扬五四精神,在新的形势下建功立业,为中利关系发展和中非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使馆青年代表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发言

  付吉军大使作点评和总结发言。付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在利青年同志们要深刻理解并自觉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贡献智慧,发挥青年同志敢闯敢干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自觉把个人的事业发展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融入到推动中利、中非友好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具体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使馆和中资机构领导要承担起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责任,做青年的引路人,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环境和条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