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参议院外委会主席等官员
2019-06-30 05:32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莫里斯和利外交部代理部长戴维·格雷。

  

        在会见莫里斯时,付大使表示,近年来两国关系平稳、快速发展。两国立法机构长期保持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方赞赏利议会于2005年通过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立法案,以法律形式规范对华外交政策。相信阁下和利参议院外委会将继续为中利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

     莫表示,利中关系在利对外关系中占有重要位置,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突出。利愿继续密切对华关系,推进双方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参议院外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发展。

 

 

  在会见格雷时,付向格通报了芬德利外长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和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双方就中利关系发展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