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中国尚祐木业利比里亚工厂开工典礼
2019-07-25 17:41
 

  7月 2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中国尚祐木业利比里亚工厂开工典礼并发表讲话。利总统维阿、外交部长芬德利、国务部长麦吉尔、利驻华大使托马斯等出席。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高度赞赏利政府为促进中利友好合作所作重要贡献,指出,工业在国家发展和繁荣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中产业合作是重要内容之一。中方将继续鼓励中资企业扩大对非投资,促进中利产业合作,同时,希利政府继续为在利中资机构提供便利和支持,以吸引更多中资企业到利投资,营造互利共赢新局面。付大使强调,中方始终奉行“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中方愿同利方共同努力,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持续扩展和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将中利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至新的高度。

 利外交部长芬德利发表讲话

  利外交部长芬德利代表总统发言表示,利方赞赏中资企业在利投资兴业,利政府愿在维阿总统领导下,继续采取各项务实举措,为中资企业在利发展提供有利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中资企业到利投资,以努力实现利“亲贫计划”发展目标,增进人民福祉。

 维阿总统为开工仪式剪彩(前排左五)

  尚祐木业系我企业在利投资运营的木材加工厂,将对利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起到积极作用。典礼当天,在利中资机构代表和利社会各界人士约300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维阿总统为开工仪式剪彩,并在付大使和尚祐木业领导 陪同下视察工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