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联合利警察署对中资机构进行安全巡查
2019-12-22 04:46
 

  12月18日,驻利比里亚使馆政务参赞胥琨、经商参赞李江和利警察总署副警监萨克赴重庆外建、麦喜诊所、中国汽车修理厂、青建国际及江苏水利等在利中资机构驻地开展联合安全巡查。驻利使馆部分外交官、利方警察等参加巡查。

 胥琨参赞和利警察视察在利中资机构驻地

  胥琨参赞表示,中国驻利使馆始终秉持“外交为民”原则对中国公民实施领事保护,近期利社会治安状况恶化,使馆想方设法保障在利中资机构及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此次与利警察总署联合巡查,旨在帮助中资机构与利警方建立联系、密切沟通,有效震慑不法分子,将有助于防范化解风险,保障企业安全。

 在利中资机构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萨克副警监表示,中国是利关键合作伙伴,由中资企业实施的合作项目对利和平重建进程至关重要,保护企业安全是利警方义不容辞的责任。他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改进建议,表示将与使馆密切联系,加大对中资企业驻地的巡逻力度,完善相关区域警用监控网络设施,提高利警察出警效率,更好保护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