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援利执政党电子屏交接仪式
2020-01-09 05:15
 

  1月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援利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CDC)电子屏交接仪式并致辞,CDC党主席莫卢、副主席本尼、秘书长科沃等出席。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贯致力于发展同世界各国政党间的友好关系,CDC电子屏的建成是在双方政党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务实成果,希电子屏能够发挥信息交流和新闻传播等作用,丰富利CDC成员和普通民众获取信息的渠道。

  付说,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本次会议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重申中方愿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为中利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付强调,中国驻利使馆作为连接中利两国政党、政府和人民友好合作的桥梁,愿同CDC等利各政党深化合作,就政党建设、治国理政和增进互信等进行交流与合作。

 CDC党主席莫卢发表讲话(中)

  莫卢主席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驻利使馆对利各领域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该电子屏是利全国迄今最好、最大的电子屏,展现了两国政党和人民间的深厚友谊。CDC将妥善使用和维护,向利民众和CDC党员传递更多利中友好合作信息。莫强调,CDC愿同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中国先进发展模式,希中方继续向利提供各项奖学金和培训机会,支持CDC能力建设。

 中国援利电子屏播放中利友好短片

  交接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利在场CDC成员及民众高度称赞中方对利提供的无私援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