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驻利比里亚使馆向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1 01:13
 

  3月3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捐赠防疫物资仪式。驻利使馆临时代办胥琨出席仪式并讲话。韩啸武官、李江经商参赞、在利中资企业商会代表及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胥代办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暴发以来,我在利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心系祖国,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声援国内抗击疫情,为国内抗疫斗争作出积极贡献,我代表驻利使馆向大家表示由衷感谢及诚挚问候。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部署和全国人民不懈努力下,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当前,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蔓延,利比里亚亦遭受波及,我们的抗疫斗争进入下半场,就是要在当地做好防疫工作。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利政府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利政府做好隔离防疫工作;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国内抗疫工作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要保持必胜的信心;祖国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驻利使馆是在利中国同胞永远的家,我们将始终同大家共同坚守,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一起迎接胜利的到来!

  参加仪式的中资企业商会代表和华人华侨代表感谢使馆在特殊时期对在利中国同胞的关心,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使馆及利政府,立足当地做好抗疫工作,与使馆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