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为利海星基金会提供防疫支持
2020-04-25 01:15
 

  4月23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利海星基金会提供防疫资金支持捐赠仪式。驻利使馆政治处代理主任刘莹、利海星基金会执行主任蒂娜、利副总统副幕僚长提图斯及利各大媒体共10人出席。

  刘莹表示,驻利使馆高度赞赏泰勒副总统领导的海星基金会为利妇女儿童事业所作贡献。中方始终高度重视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愿与利方分享发展经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刘强调,中利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不断增进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中国政府和阿里巴巴基金会通过不同渠道持续向利援助防疫物资,体现了中利兄弟般的友谊和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中方愿继续向利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齐心协力赢得抗疫最终胜利。

  蒂娜感谢中方为促进利妇女儿童事业和抗击新冠疫情提供重要支持,表示,中方援利防疫物资“雪中送炭”,利方愿同中方加强防疫合作,共同维护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生命健康安全,最终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海星基金会是由利副总统泰勒创立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实现性别平等,保障利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