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向中国公民发放“健康包”
2020-06-11 02:22
 

  6月10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举行“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健康包发放仪式,利中资企业商会、利华人华侨商会、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筹委会负责人和华人华侨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使馆临时代办胥琨、经商参赞李江等出席。

  胥琨临时代办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利华人华侨心系祖国,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主动为国分忧解难,展现了高尚的爱国情怀。利暴发疫情后,在利华侨华人冷静对待疫情,不仅对确诊侨胞给予关爱救助,而且为驻在国政府、社区奉献爱心提供帮助,体现了与利人民共同抗疫的责任与担当。党和政府关心着每一位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为帮助同胞们抗击疫情,使馆用自有资金为所有在使馆登记的侨胞订购了抗疫“健康包”,愿与广大同胞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同时,胥代办强调在利政府解封情况下,侨胞切勿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应继续遵守利卫生管理规定,做好疫情常态化条件下个人防护工作,早日迎来抗疫的最终胜利。

  参加发放仪式的的华人华侨代表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防疫指导和支持,发放“健康包”等暖心举措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关爱,感受到使馆“始终在我们身后”。大家表示一定要保持防疫不松懈,并有决心打赢就地抗疫阻击战 。

  此次健康包采用网上实名制申请,即日起通过中资企业商会、华人华侨商会陆续发放到有预约登记的侨胞手中,每份健康包内有一次性医学口罩20个、KN95医用口罩2个、连花清瘟胶囊2盒、消毒湿巾1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