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财政部长特韦
2020-08-17 19:18
 

  8月14日,新任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财政部长特韦,就两国关系及疫后各领域合作广泛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参加会见。

  任大使表示有幸受命担任驻利大使,将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务实合作。任高度赞赏利近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建设成就。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利两国相互支持,维阿总统致信习近平主席声援中国抗疫。中国尽其所能支援包括利在内的有需要的国家。任大使表示,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中利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支持和帮助利实现“亲贫计划”的发展目标。

  特韦欢迎任大使履新,对中方长期以来为利提供的帮助和援助表示感谢,中方援建的政府大楼、SKD体育场等项目对推动利重建进程意义重大,利中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为利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疫情以后,利方将致力于发展医疗卫生、道路建设、农业、电力开发等领域,期待利 中双方加大相关领域合作力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