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到任拜会利临时参议长切等政要
2020-09-05 03:18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先后到任拜会利议会临时参议长切、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党主席莫卢、邮电部长克鲁阿等利政要。使馆政务参赞胥琨及利方高级官员等在座。

  在会见利临时参议长切时,任大使首先向切转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亲切问候及良好祝愿,高度赞赏利参议院和切本人长期以来支持两国关系发展和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中方愿同利方共同努力,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包括两国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利合作取得更多硕果。任并向切赠送了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切请任大使转达他对栗战书委员长和汪洋主席的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感谢去年其访华期间中方给予的热情招待。切欢迎任大使来利履新,表示中方为利战后重建进程作出重大贡献,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加强利中互利合作,促进两国和两国立法机构关系发展。

  在会见利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党主席莫卢时,双方就加强两国 党际交流、分享治国理政经验和促进中利合作等交换看法。

  在会见邮电部长克鲁阿时,双方就加强信息通信领域交流合作,提升两国通信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等交换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