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拜会利商工部长和青体部长
2020-09-18 02:08

  9月15日和1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先后到任拜会利商工部长塔佩及利青体部长威尔逊。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参加

  在与塔佩部长会见时,任大使高度赞赏利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就中利两国在商业、贸易及工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肯定商业和工业对利经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利商贸和工业领域合作并支持利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等。

  塔佩重申利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高度评价利中经贸关系,希中方能在人力资源培训和利国家标准实验室建设等领域给予重点支持。利方愿同中方加强经贸领域合作,欢迎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来利投资。

  与威尔逊部长会谈时,双方就加强两国在青年职业技能培训体育人文交流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同意将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积极落实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

  任并向塔、威分别赠送了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