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卫生部捐赠抗疫物资
2020-09-24 19:05

     923日,驻利比里亚使馆政务参赞胥琨和利卫生部长贾拉共同出席在利华人华侨商会举行的抗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利卫生研究院代理院长帕特克、利华人华侨商会、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等参加。

                                          

     胥琨参赞表示,自利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利卫生部在涉我感染公民核酸检测、隔离治疗方面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利卫生部、卫生研究院克服困难,做出特别安排,免费为我侨胞上门集中检测,加班加点为我侨胞出具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了检测的准确性及我侨胞顺利回国,借此机会,谨代表任义生大使向利卫生部等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中方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利方携手共抗疫情。

                                                      

利卫生部长贾拉感谢使馆提供的捐助,赞赏中方为全球特别是利比里亚等非洲国家应对疫情所作重要贡献,中方这批抗疫物资援助非常及时,将有助于增强利核酸检测能力,全力防控新冠疫情。

                                     

捐赠仪式前,胥琨参赞专门看望了正在利华人华侨商会办公室参加核酸检测的侨胞,自在利实施核酸检测以来,已有150多名侨胞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并顺利返回国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