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拜会利新任外长凯马亚
2020-10-14 01:46

  10月1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拜会利新任外长凯马亚。使馆政务参赞胥琨在座。

  大使首先祝贺凯马亚出任外长,并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任大使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中利关系迅速发展,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业已存在的友谊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与利方一道,传承好、巩固好、发展好两国传统友谊,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凯马亚外长欢迎任大使来利履新,请任大使转达他对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诚挚问候,期待同王毅国委兼外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凯高度评价利中深厚传统友谊,再次重申利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利暴发后,中国政府和人民迅速驰援,无私向利提供大量抗疫物资援助,分享诊疗经验,利政府和人民对此铭记在心。利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各层级的政治交往,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规模,密切两国在多边领域协调与配合,共同推动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并向凯赠送了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