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副总统泰勒等政要
2020-11-05 02:11

  11月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拜会利副总统泰勒。使馆政务参赞胥琨在座。

  泰勒副总统欢迎任大使来利履新,高度评价当前利中关系发展势头,感谢中方在利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及时提供慷慨援助,称赞中方为利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所作重要贡献,重申利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表示利方愿同中方一道,密切各领域合作,巩固两国传统友谊和互信,共同谱写两国关系发展新篇章。

  任大使高度赞赏利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感谢利方在中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的坚定支持,中利在疫情期间相互扶持显示出双方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中方愿同利方继续并肩抗击疫情,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同日,任大使还会见了利卫生部长贾拉,双方就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团结抗疫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